Koobii人氣嚴選32【開明高職─陳婷婷】超嗨的餐飲女孩!

131
Koobii人氣嚴選32【開明高職─陳婷婷】超嗨的餐飲女孩!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人想過,要取個很會弄吃的老婆回家?或是當個會做飯的老婆?看來今天介紹的婷婷會很符合當好老婆的條件呢!但大家不能看他的照片就以為他只是個有氣質的女孩,現實中的婷婷除了有氣質,可是活潑好相處的女孩,而且有時候非常嗨的呢!

(以下桃紅色文字為婷婷的回答)

 

【圖/陳婷婷授權】

2
3

▼讓人好想好好保護她~~好可愛>///<
4
5
6

1.姓名: 陳婷婷

2.綽號: 婷婷

3.生日: 0205水瓶座^^

4.學校&年級:開明高職餐飲建教班一年級

5.興趣: 喜歡研究手工藝品的來源,然後自己動手做做看,也很喜歡西餐和烘焙ㄛ

6.特殊專長: 美工方面
7
8

9

▼可愛怪表情
10
11

▼婷婷要好好上課喔!
12

7.喜歡/討厭的東西:喜歡小小隻的狗狗,討厭會吠吠叫的大型犬…

8.口頭禪: 白痴哦

9.理想情人類型: 體貼,很幽默且可逗我笑

10.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情?
有一次下雨天,撐著雨傘走在水溝蓋上,那時覺得很開心,因為要去找朋友了,結果下一秒滑倒..那時候還在大馬路旁,所有人都看著我,似乎有人在竊笑..整個很囧阿!還被朋友看見我全身濕濕髒髒的樣子QQ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 飛到外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14
15

▼居家照片一樣魅力十足!
16

▼婷婷的臉好嫩Q

18
19

12.有被搭訕的經驗嗎? 有一次在回家路上被攔截要電話…..

13.上了大學之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或是期待上了大學以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沒有打算上大學~~~~~~因為要乖乖去賺錢了

14.最近最關注的話題? 當然是反服貿囉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希望可以賺錢給爸媽,然後再靠自己開一間西餐餐廳

16.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希望爸媽能繼續健康下去不要生病

17.其他想和讀者分享的東西:
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的時候不管如何在多累都要撐下去,不要輕易放棄任何決定,更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ㄛ^^
20
21

 

Koobii關於我自己/

嗨唷大家好,我是一個超級活潑的女生,我喜歡到處跑,我喜歡看風景,只要看見很美很 美的地方就會超想衝去一探究竟,而且如果真的去了就會跟木頭一樣目瞪口呆的超級蠢的啦 >< 我很喜歡動手做東西喜歡西餐喜歡烘焙,我一直是一個不怎麼有自信的人,常常覺得自己比別人醜上1000倍,所以拜託大家不要嫌氣我嗚嗚… 但歡迎大家跟我認識拉 耶比^ ^

原始文章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