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台北魅力展在松菸,歡迎來參觀日本制服品牌 lucypop 的攤位喔!

 

每年一度的台北魅力展今年也在台北松菸跟大家見面了,展出時間從 11/16 到 11/19 號,今年我們的好朋友 lucypop 也一樣邀請我們去參觀,先來看看我們帶回來的第一手消息吧!

 

番茄

 

這次的展覽 lucypop 帶來了一些設計比較大膽的款式,而也感謝今天可愛的番茄來當我們的制服 MD,首先這套紅色系的制服應該看了就知道所謂的大膽設計是怎樣的款式了。

會場展示了許多可愛樣式的制服,還有下面的配件也是每次看到都覺得愛不釋手,會場有做現場的販售,喜歡的話跑一趟不會讓你空手而回。

 

 

這是另外一套粉紅色跟灰色系的水手服。

 

除了番茄外,另外兩位翻譯的女生也很可愛喔,大家去參觀的時候也可以認識她們喔!

跟也是很可愛的社長合照。

 

 
還有錄了一段影片介紹。

 

喜歡我們今天 MD 番茄的話,可以追蹤她的粉專 Tomato 番茄,或是到浪live的 1338680 觀看她的表演,而她最近也在參加浪live的活動,活動是小帳號 1683735 ,大家都可以她的小帳號免費薯條喔!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才藝唱跳主播番茄,送她去韓國圓夢!

 

對展覽有興趣的也可以前往台北魅力展的活動官網看更多資訊。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