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城姬!基隆少女』 基隆制服圖鑑插畫集來囉

『港灣城姬!基隆少女』企劃並預計推出的基隆制服圖鑑插畫集,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製作單位莉妲文化行銷工作室在這段時間,很認真的跟基隆市所有高中接洽並取得資料後完成了這本插畫集,而制服地圖也很高興的這次可以跟他們合作,為此我們也特地架設了活動網頁,活動頁面結合了制服地圖上已經建檔的學校資料與這次搶先看的制服插畫作品,大家一樣可以透過地圖去點選學校,同樣的也可以在觀看制服插畫時知道該所學校的位置喔。

 

『港灣城姬!基隆少女』 基隆制服圖鑑插畫集

 

作品搶先看- 基隆海事
基隆海事

 

安樂高中
安樂高中

 

除了可愛的作品外,還有個學校校長想要對大家講的話,而且製作單位有透露裡面還有漫畫等不同的創作,相信這本值得好好的收藏, 基隆制服圖鑑插畫集預計在開拓動漫祭PF27 10月21日、22日 花博爭艷館的『府城少女!力爭上游』攤位販售,買動漫也已經可以預購,有興趣的朋友千萬部要錯過。

制服地圖今後也會持續跟『港灣城姬!基隆少女』合作,也請大家期待之後的企劃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