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人氣嚴選20【衛理女中─陳品妍】可以安靜,也可以很瘋狂!

10

相信很多人對女校都抱有一種好奇跟嚮往吧?究竟讀女校的女孩們是都舉止優雅、笑不露齒,還是像野猴子一樣滿校園跑呢?讓我們看看品妍這個在女校待了三年的學生更多面貌吧~(桃紅色文字為品妍的回答)

【圖/陳品妍授權】

11

1.姓名:陳品妍

2.綽號:妍妍

3.生日:1996/3/14

4.學校&年級:衛理女中高中部 三年級

5.興趣:旅行~

6.特殊專長:長笛、跳舞!

7.喜歡/討厭的東西:喜歡巧克力/討厭吵架!
7

▼和哥哥的合照!

11

8.口頭禪:煩~~~欸~~~

9.理想情人類型:陽光、有酒窩、不抽煙!

10.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情?  買東西的時候忘了帶錢!
5

▼準備跟好姊妹們一起去參加畢業舞會囉~

8

7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  想要去明星的家看一看~

12.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希望我可以順利錄取上輔仁大學囉!

13.有被搭訕的經驗嗎?有的話請分享;沒有的話請聊聊你嚮往的被告白方式? 有,當時我只是國一,卻被誤以為是高中生哈哈~

10

▼品妍和爸爸的感情也很好喔!

9

4

2
14.最近最關注的話題?  大學申請放榜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希望有個精彩的四年大學生活!

2

5

13

Koobii/關於我自己:

一 開始不認識我的人會感覺我很難親近,但我的好朋友都知道其實我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交朋友。只要真心跟我當朋友,我為了朋友也願意付出很多哦!個性外 向,玩起來也很瘋狂,但也會兼顧好功課! 如果大家有來故宮的話,不妨留意一下旁邊的衛理女中哦!歡迎加我FB:陳品妍~Laughing

原始文章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