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北橫探險節正式啟動,鄭市長宣布鐳戰大賽加碼送

2017北橫探險節即將於7/8-7/23台七線沿線慈湖、角板山、小烏來及拉拉山熱烈登場,今年將推出三大主軸活動—角板山鐳戰大賽、小烏來溯溪尋秘、慈湖勇闖天堂路,以及六大探險主題—狩獵探險、火鳥探險、後湖探險、涼夏探險、求生探險、星空探險,創造北橫探險發燒話題,帶大家探索桃園美麗的山巒。

而今天在桃園市府舉辦的記者會,鄭文燦市長更當場加碼送,從 6/30 中午 12:00 起,報名鐳戰大賽,買5人送1人,限量只有 50 組,賣完就要恢復原價了,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再觀望,錯過這個機會了喔!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活動報名請點我

記者會現場更有為了本次活動三大主題「戰」、「水」、「生」設計的勁歌熱舞,對活動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本次活動官網或持續追蹤活動粉絲專頁及制服地圖,都會帶給大家最新最好玩的消息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