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人氣嚴選06【武陵高中─劉家靜】熱愛運動的知性女孩

55

你猜得到氣質清新的家靜興趣是什麼嗎?竟然是運動!!(好吧K小編在標題好像已經先爆雷了XD)關於家靜,還有什麼讓人意料不到的事呢?快一起來認識這位武陵高中的運動系女孩吧!(以下桃紅色文字為家靜的回答)

 

【圖/劉家靜授權】

99

1.姓名:劉家靜

2.綽號:嘎嘎

3.生日:1995/9/28

4.學校&年級:武陵高中三年級

5.興趣:打羽球、游泳、看電影、睡覺

6.特殊專長:中國笛

7.喜歡/討厭的東西:喜歡動物,甜食,討厭紅蘿蔔
1010
66

8.口頭禪:真的喔!

9.理想情人類型:孝順、愛笑、愛運動

10.如果你有時光機和任意門,想到何時何地? 到我爸爸年輕的時候對他的健康加以嚴格管制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 不被店員看到自在的挑衣服喜歡再買(太害怕給人壓力的店員)

12.如果有一百萬,你最想做什麼? 帶家人旅行
55
44
88

13.有被搭訕的經驗嗎?有的話請分享;沒有的話請聊聊你嚮往的被告白方式? 在去補習的路上一直被對方要電話邀我出去

14.最近最關注的話題? 學測成績和甄試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簡單穩定,有兩個孩子,可以獨立不依靠另一半;定期帶父母出國旅遊,住在有花園的房子!成為可以常常幫助他人的人。
33

▼後面的同學有事嗎~?
44

77

▼笑起來還有甜甜的酒窩~!Embarassed
33
22
89

社團活動的倒數照!!家靜擔任的可是公關喔~
88

Koobii/關於我自己:
天秤座B型,在陌生人面前很靦腆在熟人面前很隨便。個性大方隨性有點懶(笑)。 每天都嚷著要減肥卻也沒實行過!小時候被父母養得好胖,國小有認真減肥成功過! 喜歡游泳、打羽球,期待我能早日進入慢跑行列。 喜歡我的家人,看電影,吃甜食,踏青,睡覺,喜歡香香的東西和小狗。閒來沒事會做一些甜點,討厭胡蘿蔔!Tounge

 

【投稿招募中】
你身旁有優質的學生朋友嗎?想要讓他的好給更多同學看見嗎?歡迎留下朋友臉書(或其他可顯示照片的連結),並先行知會對方,我們將有機會與他聯絡喔!:)

原始文章連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