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和做甜點的女孩 姜琦

2016 年底因為有機會去了一趟高雄,也很高興這次去有姜琦和 Mio 可以讓我們紀錄一些台灣制服的足跡,姜琦很會唱歌,Mio 則是很會跳舞,首先就讓我們看看姜琦的介紹吧!

首先我們到了高捷美麗島站,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捷運站,以前看照片的時候以為是在地面上,實際到了才知道是在地底的車站,捷運站的光打得很漂亮,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去一趟。


 

在討論什麼呢?

接下來我們去了輕軌凱旋站,高雄天氣很好,也好喜歡這種女生間講話的感覺呢!

 

高雄應該是台灣最早有輕軌的地方,有種看火車走在市區馬路上的感覺,雖然曾經在日本看過,但在台灣看到還是很不一樣,如果資訊有錯也請指正。

 

接下來看看我們替姜琦錄製的自我介紹,她還哼了一首南拳媽媽的「下雨天」,總覺得在陽光晴朗的南部唱這首歌別有風味呢,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多聽她唱一些歌。

高雄捷運

 

結束了一天的拍攝很累了呢,我們下一篇再接著介紹 Mio 拍照的紀錄吧。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