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She Is the Neighbor Angel, I Am Spoiled by Her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日語: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簡稱「お隣の天使様」)是佐伯さん所著的日本輕小說。2018年12月20日起於成為小說家吧上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主角「藤宮周」所住公寓的隔壁,住著一位天使「椎名真晝」。她是一位學校第一的美少女,不但外貌可愛,成績優異,也擅長運動,是藤宮周所高攀不起的存在。有一天,周看到真晝一人坐在公園的鞦韆上,全身被綿綿細雨淋得全身濕透。周把傘借給她以後,原本並無交集的兩人便開始了奇妙的交流——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藤宮 周

    藤宮周(藤宮 周)

    CV: 坂泰斗

    本作男主角。故事開始為高中一年級生。11月8日生日。升上高中時搬出家裏獨自居住,不擅長做家務,家裏亂七八糟,且多以便利店飯盒或營養補充品當正餐。不修邊幅,留著很長的瀏海,給人一種不起眼、陰沉的印象,但打理過後外貌屬於平均之上。住在真晝隔壁,但平時和她幾無交集。第一次跟真晝說話是在細雨綿綿中看到她坐在公園鞦韆上淋雨的時候,因放不下心而將自己的雨傘硬塞給她,隔天卻是自己感冒,還受了真晝照顧,成為兩人開始互動的契機。

  • 椎名 真昼

    椎名真晝(椎名 真昼)

    CV: 石見舞菜香

    本作女主角。故事開始為高中一年級生。12月6日生日。外貌可愛,身材姣好,有著一頭亞麻色長髮及一雙焦糖色眼睛。學業成績全級第一,亦擅長運動,文武雙全。十分受歡迎,在學校被稱為「天使」,但本人並不喜歡這個稱號。跟周一樣獨自居住,住在周隔壁。在照顧感冒的周之後,因對他的生活習慣看不過眼,而開始每天都到他家裏替他做晚飯,也幫他收拾了房間。這使周的生活習慣與氣色都改善了許多,同時也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胃。在聖誕節時在自家陽台看雪時,被前來周家開派對的樹和千歲撞見,事後與兩人成為朋友。送了周一條圍巾當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