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天使(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Fruits Basket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幻影天使》是一套日本的少女漫畫作品,作者為高屋奈月。漫畫連載於白泉社的雙週刊《花與夢》,連載期間共8年又4個月,單行本全23卷,至2007年3月為止全球銷售突破1800萬冊,其中北美版佔200萬冊。

故事介紹 | Story

積極開朗又有些「脫線」的高中女生本田透由於相依為命的媽媽意外車禍離世,被好心的爺爺收養。但是由於姑姑也要到爺爺家住,爺爺家的房子要改建,小透只好以到朋友家住的名義暫時在森林裏搭起了帳篷住了下來,就是在這片草摩家的森林裏,小透重新結識了班裏的英俊「王子」草摩由希,也接觸到了草摩家的秘密。由於被詛咒的命運,草摩家的人過著痛苦的生活,每個人都有傷心的往事,積極又樂觀的小透的出現給草摩家帶來了笑容和希望。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本田透

    本田透(本田透)

    CV: 堀江由衣

    16歲,故事主角,成績尚可,媽媽去世後便成了孤兒,很想讓自己屬不是十二生肖中的貓,和草摩家的草摩紫吳、草摩由希、草摩夾住在一起,負責他們的家務。性格開朗,不知不覺中影響大家的性格。希望能成為大家的依靠,視十二生肖的「羈絆」為「詛咒」,尋求破解之道。最後跟夾交往。喜歡摩給太。在故事後期,透出院當日十二生肖所有詛咒解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