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A Corpse is Buried Under Sakurako's Feet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日語: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是一部日本推理小說,作者是太田紫織,插畫由鐵雄負責。

故事介紹 | Story

在北海道旭川市,平凡的明聖高等學校二年級學生男主角館脇正太郎,認識了住在古典西洋豪華別墅的名門貴族千金小姐女主角九條櫻子。但是櫻子卻有著令常人難以理解的特殊嗜好,就是非常熱愛研究及收藏骨骼。而正太郎與櫻子二人一起外出四處搜尋撿拾骨骼的時候,並會遇上突如其來的兇殺案件……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館脇 正太郎

    館脇正太郎(館脇 正太郎)

    CV: 榎木淳弥

    男主角,居住於北海道旭川市,明聖高等學校二年級學生。
    性格單純溫和,感性強烈容易哭泣流淚。喜歡主動熱心助人及關心別人。
    喜歡吃東西,對各種任何美食都無法抗拒。
    在祖父的教導傳授之下,擁有柔道黑帶資格的武術水準。
    與女主角櫻子關係熟絡,並經常與櫻子一起進行搜尋骨骼及動物屍體工作。
    母親經營公寓,4歲時父親因患病而過世,小學4年級時祖母因患上癌症而過世。
    在櫻子的長時間影響及薰陶之下,對骨骼及屍體的存在有一套獨特的見解,其觀察能力及敏銳觸角亦有顯著進步。
    是櫻子的「監護人」,稱呼櫻子為櫻子小姐。
    有3名祖父,其父親生前曾經結婚兩次,有一名定居在東京都的同父異母哥哥。

  • 鴻上 百合子

    鴻上百合子(鴻上 百合子)

    CV: 今村彩夏

    明聖高等學校二年級學生,居住於北海道當麻町,男主角正太郎的隔壁班同學及朋友,與陽人同是網球部成員。
    性格開朗活潑,與正太郎一樣性格感性強烈容易哭泣流淚。
    與正太郎一樣喜歡主動熱心助人及關心別人,對正太郎有一絲好感。
    其獨居的祖母因為照顧患病而過世的祖父多年,某天祖母在森林郊遊的時候突然因意外失足而死,經由櫻子推裡調查解開了祖母的真正死亡原因。
    其祖父因病而過世,生前擅長繪畫日本圖畫,櫻子因而相中其繪畫的駿馬圖畫,後來百合子將其祖父的遺作贈送給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