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之國,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車輪之國,向日葵的少女》(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是由日本AKABEiSOFT2社製作的一部十八禁戀愛冒險遊戲,於2005年11月25日發售。其續作《車輪之國,悠久的少男少女》於2007年1月26日發售。Xbox360移植版《車輪之國,向日葵的少女》2010年10月28日發售。PSP版2012年2月23日發售。PS3版2013年2月28日發售。

故事介紹 | Story

主人公森田賢一是以「特別高等人」為目標的候補生,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磨難之後,他準備接受特別高等人最後階段的考試。為此他回到七年前離開的家鄉邊境小鎮。只要完成小鎮上三個負有義務的少女的監督和更生(甦生),他就可以正式成為特別高等人。經過幾個月的艱苦努力,預期目標全部達成。然而在這個過程中,主人公一步步揭開自己的童年記憶,在取得特別高等人頭銜的同時,他必須用全部的智慧和力量與自己的過去以及國家機器做鬥爭。

全劇情分為五章,穿插了描寫人和社會關係的伏筆和心理描寫。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日向夏咲

    日向夏咲(日向夏咲)

    CV: 新城麻奈

    背負著「不允許戀愛」特別義務的少女,背負義務的原因是被求愛不成的富家子弟誣告欠債,在警察的刑訊逼供下被迫承認,從而負上了義務。喜歡一個人獨處,尤其喜歡在小鎮入口的向日葵田裡發呆,對與異性的接觸過分敏感。樋口健的童年玩伴之一,一直在等著小健(樋口健的暱稱)的歸來。

  • 三ツ廣さち

    三廣幸(三ツ廣さち)

    CV: 芹園みや

    背負著「一天12個小時」義務的少女,每天晚上七點到次日早上七點是法定的服用藥物來「停止」的時間,背負義務的原因是,內亂結束後沉迷於賭博,因為欠債導致破產,便以背負義務來免除還債。有一個撿來的妹妹瑪娜,表面上對妹妹不甚關心,實際上是擔心瑪娜對自己放棄繪畫事業而沮喪。沒有固定的工作,靠在網上炒外匯維持自己和妹妹的生活。樋口健的童年玩伴之一,一直惦記著樋口三郎答應在山洞裡留給她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