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面系NOISE(覆面系ノイズ)

Anonymous 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覆面系NOISE》(日語:覆面系ノイズ)是日本漫畫家福山遼子連載的漫畫作品。於2013年5月5日開始在雜誌《花與夢》連載。2016年4月發表改編電視動畫,10月發表改編真人電影之消息。

故事介紹 | Story

愛喝牛奶的長睫毛、美妙歌喉的愛麗絲,最喜歡與青梅竹馬的桃君一起放聲歌唱本以為能永遠這樣下去。但是桃君卻突然搬家了;自那以後就一直戴著口罩的仁乃究竟會有怎樣的一番際遇呢?
只要有能相見的信念,定會將這份思念傳遞下去。隱藏真心的單戀旋律,歌與戀愛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有栖川 仁乃

    有栖川仁乃(有栖川 仁乃)

    CV: 早見沙織

    主角。暱稱「愛麗絲」。高中一年級,性格偏天然呆。非常喜愛唱歌,除唱歌外的任何時間都帶著口罩,原因是會將高昂的感情毫不抑制地高聲喊出而經常戴著面罩。堅信著幼時的約定,每天不斷面向大海歌唱著。
    小學時,與桃離別,與柚相遇;後來柚消失;高一時,再次與柚和桃兩人分別相遇。很重視柚,曾因為柚的話決定並堅持用歌聲作為標記來尋找桃;曾因為被桃說了「你唱的歌沒法賺錢」,內心受傷,而緊緊抱住柚尋求安慰。
    在錄音歌曲「金絲雀」覺得歌詞描述的是自己開始暴走因被柚親了一下而變正常,之後柚為了不讓仁乃擔心而謊稱自己並不喜歡仁乃,後仁乃漸漸學習吉他,並為柚的一首歌作詞,在音樂會上再次暴走。

  • 榊 桃

    榊桃(榊 桃)

    CV: 內山昂輝(幼年:村中知)

    暱稱「桃」,高中一年級。仁乃的青梅竹馬。性格堅忍,平時喜歡一臉嚴肅地說笑。特徵是無聊的冷笑話和糟糕的歌喉。為賺錢而從事音樂行業,卻忘記了「為了仁乃而創作」的初衷。似乎有著和高中生不同的隱藏起來的另一面。
    但在某天連同家人一起從仁乃的面前消失了。與柚曾在鋼琴房初次相遇。在學校禮堂外,時隔六年,再次聽到仁乃的呼喚。後又決定不再與仁乃見面。後來收留了離家出走的柚,稱柚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