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エ・セヴェニー(蔻伊·瑟凡尼)

S128特務小隊小隊長。空戰魔導士科本科2年級生,用白色緞帶將淡紫色頭髮綁成馬尾的少女,有著「寂滅姬」的稱號,由於外貌出眾又心地善良,再加上又是特務小隊隊長,在校園內有著堅若磐石的高人氣。相當喜歡水蜜桃派,對她來說這等同於幹勁的火種。
戰鬥實力在學園中堪稱數一數二,能力之強甚至讓一向自視甚高的莉子為之傻眼,能以超乎常人的控制力與轉換效率,將自己擁有的龐大魔力飛速在體內轉化精煉為縮退魔力,進而使出能一擊殲滅成千上萬魔甲蟲的戰略級魔砲戰技,除此之外,她在近身肉搏戰方面也具有相當高強的實力,密斯特崗舉辦全校交涉權獲得大會時,面對讓美空等人合力仍陷入苦戰的彼方,她卻在短短幾秒內便以一己之力將他擊倒。如此優秀的她其實小時候並不會飛行魔法,在接受青梅竹馬的彼方教導後才逐漸學會,彼方真正的第一號弟子其實就是她。
對彼方抱持著高度的信賴,彼方會擔任教官的原因也是她無視上級反對堅持推薦的緣故,過去在某次任務中曾差點遭到魔甲蟲吞噬,危急之際被彼方所救,因此對彼方以養病為理由長期缺席各項活動與任務的狀況抱持著十分寬容的態度。
雖然明白彼方長期缺席是有難言之隱,但是因為當事人三緘其口的關係所以不瞭解詳細情形,直到與三位一體的變異種「角宿一」「河鼓二」「參宿七」死戰的過程中才目睹了彼方使用崩力的一幕,然而事後她也只是提醒彼方「那是很危險的力量」。
武器為魔砲杖「瑤光」。因為砲擊的威力過於強大而在都市內無法使用全力,不然可能會連同都市都一起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