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ノス・ヴォルディゴード(阿諾斯·波魯迪戈烏多)

本作男主角,黑髮紅圈瞳。真身為神話時代人稱「暴虐魔王」的魔王族始祖。
兩千年前因厭倦戰爭而與大精靈蕾諾、創造神米里狄亞、人類勇者加隆達成共識犧牲自己全部魔力建立「四界牆壁」,用以分隔魔界、人類界、精靈界、神界。
轉生後降生在一家小冶煉工房「太陽之風」,實際年齡為一個多月但外表卻是俊俏的青少年。混魔族,最喜歡的食物為燉菜,曾表示母親做的燉菜比兩千年的還要美味。
經魔王學院的適任性檢核後被評為「不適任者」,因而察覺有關始祖的歷史遭到竄改,始祖名已被改為「阿伯斯·迪魯黑比亞」。在魔劍大會出席被當作是統一派的新銳代表。擁有深不見底的魔力,曾以下級魔法火焰擊潰莎夏及其組員全力的「獄炎殲滅炮」。擁有「破滅魔眼」,自由控制發動。也擁有一身怪力,分組對戰中以一根樹枝與人稱「煉魔劍聖」的雷伊打的不相上下。持有的魔劍「理滅劍維諾茲德諾亞」能無視任何世界法則。在模型工房創造做出彈珠大小的包含整座城鎮精密、絕無僅有的魔法模型(一般需要幾十年時間),然後將之變成戒指送給米夏以隨時觀察。創造並連接出同樣讓半靈半魔的米莎通過施展的精靈魔法持續消耗自身根源去分給對方生命力的新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