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島 真(新島真)

私立秀盡學園的三年級學生,擔任學生會會長,新島冴的妹妹。
心之怪盜團的作戰參謀,懂得使用合氣道。由於已經持有駕駛執照,所以在異世界中還會負責駕駛麵包車狀態的摩爾加納。
父親為警察但因工殉職,母親不在,現和其姊一起居住中。
鴨志田突然自首後,受到校長的委託,調查鴨志田突然改變的原因。
期間偷錄了主角等人的對話內容,並以此威脅怪盜團協助她找出最近向秀盡學園的學生勒索金錢的黑社會人士。
然而,來自其姊和校長的壓力,使她在調查過程中做出魯莽的行動,親自作為誘餌要求黑幫成員帶她去見黑幫老大金城並當面與他對質,使主角等人能跟金城本人會面,但卻反被抓住並跟主角等人一起被勒索三百萬日圓。被救出後,從主角等人口中理解盜取心靈的方法後,決定利用自己被勒索的處境進入金城的殿堂「銀行」,在殿堂裡得知金城的想法後覺醒了人格面具的力量,其後加入怪盜團。
在加入了怪盜團後,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發現自己思想狹窄而請求主角協助她,帶她到自己從未到過的地方逛街,從而擴闊眼界。期間還結識新朋友,並協助被欺騙的朋友認清事實的真相,其後還決定以成為警察的高層作為自己的目標。
高中畢業後升讀大學,並修讀法律系課程。在大學一年級的暑假時,跟同伴一起為返回東京的主角和摩爾加納舉辦慶祝會,其後被捲入事件。
異世界的怪盜服裝主要為黑色騎士服和黑色鐵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