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ひめ(白雪姬)

本作主角之一,14歲,全名希梅露達・溫豆・藍天女王天使大人(ヒメルダ・ウィンドウ・キュアクイーン・オブ・ザ・ブルースカイ,Himelda Window Cure Queen of the Blue Sky),簡稱小姬(希梅)。地球上的藍天王國的公主,也是下任女王,為了拯救被幻影帝國支配的藍天王國而成為光之美少女。來到日本光之丘後居住於大使館。怕生而沒有朋友,小惠是她的第一個朋友。在第4話入學至小惠的班級。
非常喜歡可愛漂亮的東西。對時尚也是非常有品味。對悠子的糖果毫無抵抗力。雖然是個有點任性的深閨大小姐,但在和惠一起成為光之美少女而努力的過程中,逐漸了解了助人的喜悅。在遇上小惠以前的最壞獸戰鬥中經常逃跑,直至現在也跑得相當快。愛看戀愛劇集自我陶醉。因來自異國所以外語能力相當不錯。
第20話中證實正是她打開了「阿克西亞」。第23話中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打開「阿克西亞」是因為被一陣奇怪的哭泣聲所吸引,感到好奇才忍不住打開。
第26話中透露出小姬似乎對誠司產生了好感並可能愛上了他。
變身咒語為「光之美少女 Kururin Mirror Change(Precure Kururin Mirror Change)」
變身口號為「在天空中飛舞的蒼藍之風!公主天使!」。
團體口號為「Happiness注入!幸福Charge ,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
其姓名意指「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