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山 千歳(烏山千歲)

從小時候就和蘆花是好朋友,府上學園第15任學生會長。4月27日出生,血型為B型。身高170厘米,體重47公斤。二年級D班學生。髮型為黑長直髮。雖然擁有出眾的領袖能力,但是在手段上表現暴力、強迫和濫用權力的地方很多,在校園中是令人畏懼的女王一般的存在。
土屬性。
小時候是個愛哭鬼,與蘆花和杜鵑姐妹倆以及多摩從小就認識,因多摩經常突然跑出來破壞掉千歲好不容易做好的沙堡,蘆花也誓言要幫助千歲,多摩因而被千歲視為宿敵。
曾為了蘆花把原遊戲製作社「制裁」為半毀滅狀態,之後又和蘆花一起成立了新遊戲製作社,但是對遊戲製作沒有任何興趣。其能力發動時必須有沙子或者礦物質組成的物體,夢想是讓學園裡的所有社團名都帶上「Saturn」(土星) 。擁有把三名不良少年打飛的驚人地高強戰鬥力。奧義是下段踢「鐘乳石碎」。
在橋本名選手的冒險離島中,一直抗拒自己接近大海,因為要接近大海的話得先穿過沙灘,千歲怕自己在走上沙灘的一瞬間就會敗給自己開始全力築起沙堡。
名字是來自京王線的千歲烏山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