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 唯翔(葵唯翔)

魔法攝影美術社社員,興趣是繪畫。小時繪畫金色的魚曾得金獎。傾向單獨從事繪畫,不樂意向他者展示作品。不知為何,其畫作能使瞳美看見色彩。高三生。單親家庭,上有母親。在深澤家的咖啡廳打工。母親支持進修美術相關科系,但高中畢業後打算就業。
瞳美墜落其房間,從其房間窗戶爬出,遭人錄像並在網路傳播,誤使眾人都認為是他女朋友。瞳美到校初日,半信半疑且為澄清周圍朋友的誤會,要求瞳美施展魔法以證明其解釋為真,不會魔法的瞳美勉強施展魔法,場面氛圍尷尬。抱著歉意的他其後安慰瞳美,並期望再次見到她施展魔法。在瞳美參與攝影美術社的招生活動後,推知瞳美是色盲,其後答應保密。社員為避免混亂,決定皆稱兩位月白氏的下名,但唯翔繼續稱瞳美為月白。
唯翔在創作上陷入瓶頸,提出想要一見瞳美的星星。瞳美為了能見到顏色的繪畫,努力製作星砂相贈。社團外出活動時,瞳美遭遇到唯翔寫生失敗,意外踏入其畫作中發現畫面背後的陰鬱和作中與唯翔畫作的神秘能力連貫的金色之魚的死亡,引發唯翔強烈的抵觸。唯翔出席前輩的個人畫展,聊及從事美術的前途和堅持,似轉釋然。之後答應瞳美繼續畫下去。金色之魚復活且四處遊走,瞳美突然又看見了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