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テライザー=エル=ブリジット(莎堤萊薩·EL·布麗姬特)

身高:168cm(5ft6in),體重:58kg(128lbs),三圍:90/56/85(cm)(36/22/33(in)),17歲,血型:A型,出身地:英國。
由東·傑尼提克斯學院轉到西·傑尼提克斯學院就讀,是布麗姬特家的大小姐。西傑尼提克斯學院著名的「禁止接觸女王」,她本身擁有90cm的「爆乳」,但是幼年時期所受到虐待導致演變成為接觸恐懼症患者,因此一直不願意尋找與其拍檔的限制者(Limiter),直到和哉提出自願擔任搭檔的制御者為止,但是還沒跟和哉進行洗禮。雖然她的外表出自不服輸的個性而因此看似冷酷,但是她自己實際上是比較內向,敏感,和害羞,尤其是在和哉自願當她的限制者之後, 態度逐漸軟化而表露無遺。一年前的訓練事故就發生在其轉學後不久,事故的起因正是莎堤萊薩獨自行動。
二年級排名第二位,本為第一位但是因為和哉的亂入而敗北成為第二位,繼承了的6個「英痕」,適合率不到5%,不過可以用自己的意志控制已經NOVA化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