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我 なつき(玖我夏樹)

17歲。經常駕駛機車,個性看似倔強,其實非常率直,容易被人猜中心意。其名字なつき夏樹媽媽本想寫為"夏姬",但因夏樹爸爸的喜好而用了這個片假名。愛好收集內衣、打電動和夾娃娃機,喜歡的食物是美乃滋(就算即食麵也喜歡加進去)。
由於懷疑母親玖我紗江子的死與一番地有關,所以不斷的查探其秘密及戰鬥,實際自身為「人工HiME」的半製成品。一人住在外面的公寓。和鴇羽舞衣為隔壁班同學,和學生會長藤乃靜留關係曖昧,和初中部的結城奈緒之間有點過節,二人只要見面就會發生爭執。後期從西亞斯(Searrs)財團的情報人員得知母親用自己作為「人工HIME」的試驗後及想將自己賣給西亞斯(Searrs)財團作研究材料而被一番地抹殺。因無法接受事實,大受打擊而無法呼喚杜蘭,隨後認清事實及正面面對藤乃靜留的愛而呼喚出巨大杜蘭與藤乃靜留對決。玖我夏樹的實戰經驗是眾多HiME中最豐富,縱使其子獸能力一般,但玖我夏樹與子獸的合拍度極佳,綜合來說她實力中上。
印記位置:後背腰部
元素武具(Element):雙槍(銃型のエレメント)
子獸(Child):杜蘭(デュラン)→巨大杜蘭(巨大デュラン)(狼型態,攻擊方式為射出炮擊,種類有裝填鉻彈(火)/銀彈(冰)/閃光彈(光)
最重要的人(大切な人)自己母親→:藤乃靜留
後半部敗北原因:玖我夏樹命令子獸巨大杜蘭攻擊藤乃靜留的子獸清姬,因為互相都是最重要的人,等於相同歸於盡,與藤乃靜留雙雙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