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ィーリア・クマーニ・エイントリー(蘇利亞·庫瑪尼·安特里)

生日11月27日,身高168公分,三圍93(G)/56/88(cm)。
興趣是搜集熊的布偶以及洗澡。喜歡匈牙利湯及御好燒。
長矛比武的技術排名為S等級。
學園騎士科的三年級生。作為學生會長,以及國內赫赫有名的安特里公爵家的長女,傲人的美貌及威風凜凜的姿態,對眾人一視同仁的態度,而受到全校學生的尊敬。自幼遵循家訓「騎士便要自強」而勤於練習競技,是在無數的大賽優勝,以及校內比賽二連稱霸的女王。然而去年為止還沒有從者,對於哥哥尤利烏斯曾經的弟子,作為騎士也相當優秀的貴弘,提出從者的邀請。平常是相當威風凜凜的樣子,私底下卻有著收集熊布偶的興趣,一提到相關的話題也會態度一轉而滔滔不絕,自己的房間也擺設了相當多的布偶。
本身即有相當的天份,再加上勤奮不懈的努力而成功的努力型人物,不浪費任何一絲無謂的動作,在比賽中總是瞬間中取勝。
騎乘的馬是自己所飼養的,名字為Licht(リヒト)。
於溫佛德小姐選美大賽、夏季長矛比武中獲得優勝,為校內長矛比武三連霸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