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橋莉子

二年級生。學生會會長輔佐。4月3日生。身高155cm。血型O型。座右銘為「有志竟成(なせばなる)!」[2]。
畢業於公立小學。在充滿怪人的學生會執行部是最能被稱為常識人的人。小學五年級以前與男生們混在一起,是足球社的成員等,運動神經出群。另一面,雖然中學考上藤女,卻相當不擅長讀書。特別是她的數學能力,爛到計算時會用手指數數,令人絕望。性格上有點男性化固執、愛面子又不服輸、再加上她不喜歡辜負他人的期待。被其他女學生仰慕,在背後稱為「野性的你(日語:ワイルドの君)」這個給「男性角色」的綽號,本人並不知情。其實本人並非喜歡自己的野性性格,在校內收到(由女同學寫的)匿名情書後受到打擊,正在把自己的短髮留長,也在每回故事不斷地更換髮飾。對於上述給她的印象(特別是被稱為「野性的你」)雖然最初本人全不知情,但在她終於知道以後受到非常大的衝擊,有一段時間常以「高髻」[3]頭的髮型登場。
在目擊學生會長真木所稱的「戀愛的練習」(抱著抱枕練習親吻)與其相識,以「只要掛上『會長輔佐』的名目就好,什麼都不必做」的條件成為學生會成員。雖然被真木等其他的學生會成員認為是「搶手且戀愛經驗豐富」,實際上卻因為男性化的性格,一直毫無戀愛經驗,只好給予成員們自己想像出來的建言,因為有著這樣愛面子的一面,而常有把自己逼得跳牆的展開,時常被已經看穿的沙依欺負。這個祕密也偶然地被真木知道,莉子道歉並被其他成員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