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巣 蒔菜(入巢蒔菜)

生日:1月13日;血型:AB;身高:144cm;三圍:71(AA)/57/78
美濱學園一年級學生,個性看似天真無邪,其實很難以捉摸,且只要相處五分鐘左右就能給人「這孩子很不妙」的感覺,稱雄二為「哥哥」。很崇拜天音,並稱呼她為「天姐」。雖然住在學生宿舍卻幾乎沒使用自己的房間,總是往天音的房間跑。
因為小時候隨著雙親工作前往海外的關係,有著不錯的英語能力。
原是在政治、產業、流通都十分有影響力,同時也常常進行貪汙舉動的女系家族「入巢家」的繼承者。入贅的父親為了阻止貪汙歪風,挺身而出對抗入巢家,但最後被入巢家設計,綁架蒔菜要他交付贖金,最後更因此遭到殺害。因為父親在自己面前死掉的衝擊太大,陪伴了父親的屍體六天之後才被救出,因此失去了言語能力且長期住院,過了幾年後終於恢復;現在與入巢家是處於斷絕關係的狀態。
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但對方以為她已經死亡,蒔菜也被嚴令不得接近對方。
有著天生就極為優越的視力與集中力,記憶力也頗為出色,只看過一次的書也能記住內中文字。
「果實」的象徵物是草莓,「迷宮」時的象徵物為牽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