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 透流(九重透流)

本作主角,為了得到「力量」,替被殺死的妹妹音羽報仇而到昊陵學園就讀。《焰牙》為「楯」。因本來只會被具現化成武器的焰牙化為防具,因此有著「異能Irregular」的稱號。
喜歡的食物是肉類,且不愛吃蔬菜,因此常被橘強制加上許多青菜。
由於名字的日文發音和北歐的雷神類似,讓茱莉以托爾[6]稱之[7]。擅長格鬥,絕招為蓄力後能將人隔空擊飛的拳擊,被茱莉命名為「妙爾尼爾」。妙爾尼爾是七曜的冥柩咎門所授。
在第二卷與莉莉絲·布里斯托的交戰中學會新招。
於第三卷與K的交戰中,上述的新招由茱莉命名為「雷鳴的疾吼」,但因存在缺陷而被K識破。
於第四卷為保護茱莉而使用噴射式注射器進行「昇華之儀」並覺醒出《焰牙》的力量「絕刃圈」。目前為位階IV。
於第五卷擊敗了K,與魔女(九十九朔夜)訂下契約。
於第六卷第五章從「煌闇災核」那裡得到了新的力量「十三秒的雷命」,並以此擊敗了「獸魔」。由於名字和雷神托爾發音相同,被「煌闇災核」告知其有著雷神的加護。
於第七卷使用了「絕刃圈‧三式」,並學會魔法「纏雷」,在「纏雷」的狀態可以使用最強的一擊「煌霆雷擊」。
於第八卷昇華為位階V,成為位階V後能夠使用「十三秒的雷命」但時間不到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