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伽 白雪(星伽白雪)

本作女主角之一,東京武偵高中2年B班,專門科目是超能力搜查研究科(SSR),「巴斯克維爾」小隊成員。超偵,G17級的強大超能力者,擅長火系鬼道術,使用時需要把頭上作為封印的髮帶解開。劍術流派是星伽候天流。「白雪」只是隱藏身份的假名,本名是襲名自遠古的「緋巫女」(音同卑彌呼)。[15]戰妹為佐佐木志乃。
古日本邪馬台國女皇卑彌呼的後裔,家族歷史2,000年。
世代傳承的星伽神社守護巫女,當代七巫女中的長女,有著一身雪白晶瑩的肌膚,留有一頭從兒時就十分齊整的順滑黑髮,舉止有如畫中走出的大和撫子風格美少女。目光大方而溫順,睫毛像刷過一樣長長的,通常頭上還綁上白色蝴蝶結。還有比起亞莉亞更為柔軟和桃花芳香氣息的唇。身兼學生會長、園藝社社長、手工藝社社長和女子排球社社長的優等生,[15]另外會不時為金次占卜,而且非常準。胸部是理子的1.5倍,蕾姬的3倍,亞莉亞的6倍。被亞莉亞稱為「奴隸二號」,被理子暱稱為「小雪」,被金女暱稱為「裝清純」。目前全小隊中唯一不知道爆發模式的人。
金次的青梅竹馬,出生起受到星伽神社的制約,所以沒有許可下嚴禁走出神社和學校,在小學和中學時都是女校。其一族世代是為星伽神社而存在的巫女。金次4至5歲因哥哥的工作而在青森縣住過的一段時間中在郊外的星伽神社和白雪相識。對兒時將自己帶出星伽的金次(在金次的帶領下偷跑出去玩)有著強烈的好感。而在東京武偵高中入學考試時被金次救後更是對其好感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