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公會呂明才中學

聖公會呂明才中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聖公會呂明才中學(英文:SKH Lui Ming Choi Secondary School),是一所政府津貼中學。1973年由呂明才基金資助成立,吳美文博士擔任創校校長。初期借用當時位於堅尼地道的聖雅各小學的天台上課,其後位於華富邨的校舍落成,1975年12月8日敦請沈弼太平紳士及白約翰會督參與奉獻禮,正式遷入現址。

創校至今歷經四代校長,其間周何翠珍校長確立了校訓為「培育領袖、發展潛能、侍主愛人」( Leadership, Motivation and Caring),並根據基督教的核心價值創立四個學社:Faith House(信社)、Hope House (望社)、Caring House(愛社)、Grace House(恩社)。該校旨在幫助學生發展其領導、學習及關愛別人的潛能、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以本於基督信仰之關心服侍別人的精神及是非觀念,培育他們為建設社會盡一分力。校訓要求學生:追求知識、認同自我、尊重不同文化和樂於承擔責任。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