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in School(里辛學校)

Ruthin School

里辛學校

里辛學校是英國傳統私立學校,提供日校和寄宿,共有約300名學生,大部分是國際生,目的是確保校園提供多元文化環境,讓學生之間互相激發。該校位於北威爾斯登比郡里辛的郊區。創立於1284年,自1990年起成男女同校。

在學校網頁上,校長貝爾菲爾德先生說:「我們學校在『獨立學校』督察報告呈現非常良好的結果,並不僅是在學術成果上的評價最為正面,學生的積極態度也值得一提。」

多年來,該校學生都持續在A Level獲得極佳成績,2015年的A Level成績,72.25%的學生達到的成績分別為A*或A。這學校在Best Schools 的男女同校寄宿學校排行表中排第4名,和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全國獨立學校排行表中排第34名

在2019年的A Level成績,82%的學生達到的成績分別為A*或A。這學校在英國每日電訊報的獨立學校排行表中排第7名,和在Best Schools 的男女同校寄宿學校排行表中排第13名。

根據2014年的Estyn檢驗報告,十四至十六歳學生的英語和數學水平是遠高於威爾斯的平均水平,今年十一年級的學生達到2級門檻的百分比也高於威爾斯的平均水平。預科(A-Level)學生的成績平均遠高於威爾斯3級的門檻。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