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山健治《午睡公主》預計 2017 年在日本上映

午睡公主

由動畫導演神山健治執導的動畫電影《午睡公主~未知的我的故事~(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官方釋出了聲優名單,電影預計 2017 年上映。

午睡公主

神山健治是日本動畫導演、演出家,埼玉縣秩父市出身,知名執導作品為「攻殼機動隊」,在2004年以導演身份榮獲第9回神戶動畫獎的個人獎。

 

《午睡公主~未知的我的故事~》,故事以東京奧運舉行前 2020 年的岡山縣為舞台,以天真爛漫的女主角「森川心音(森川ココネ)」為中心,描述一段父與女之間的故事。在預告動畫中看到了機器人的影子,真希望在2020年到來之前可以成真啊(笑)。

 

導演近日在他的 twitter 上公布了聲優名單,裡面有台灣人也很熟悉的江口洋介。

聲優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kixyuubann

 

日本預計 2017 年 3 月 18 日上映,台灣除非這部能夠有《你的名字》那樣的熱潮,不然應該也不大有機會在台灣上映。

 

午睡公主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kixyuubann

 

電影名稱: 午睡公主~未知的我的故事~
官網: http://wwws.warnerbros.co.jp/hirunehime/

Save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