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的機師和空服員換新制服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開始讓空服員、駕駛和機場職員穿上嶄新的制服。

這一系列制服由英國籍加納裔時尚設計師和裁縫師奧斯瓦爾德·博阿滕(Ozwald Boateng)先生與1500多名員工合作設計。制服在一月份宣布,五月份機場職員已經開始穿著。

女性的服裝系列包括連身裙、裙子、褲裝套裝和航空公司首次引入的時尚連身工作服等96種款式。已經接到超過30,000名員工的85萬套訂單,其中連身裙和風衣最受歡迎,而襯衫和衣褲的短袖版本比長袖更受歡迎。

由朱利安·麥克唐納(Julian MacDonald)設計的舊制服將被重新利用,作為可持續性倡議的一部分。這些布料將捐贈給孟加拉的學校,並捐贈給希斯羅機場附近的學校和無家可歸者慈善機構。還將出售經過翻新的玩偶、護照夾、手袋等物品。

英國知名品牌GHD和ELEMIS與該航空公司合作,在各個機場設置了”犒賞自己吧”吧台,以支持員工。

最高客戶體驗官(CCO)卡爾姆·拉明(Calm Lamin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進入為3萬多名員工提供新制服的最後階段。這個時尚且現代的系列將為同事們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選擇,幫助他們在工作場所展現更多的個性。我們的員工始終處於我們品牌的前沿,我們讚揚他們為照顧客戶而不懈努力的工作。”

圖文出處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