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川原商業高中 2024 年新制服

鶴田町的五所川原商業高中(校長下山美智子)於27日發布了從明年起將更改的制服設計。冬季正裝將採用緋紅色的西裝外套。強調多樣性和實用性,女學生也可以選擇穿著褲子,校徽中融入了鶴田町的特色,例如鶴之舞橋等。

該校成立於1954年,位於五所川原市內。今年4月,該校與鶴田町簽訂了使用租賃協議,遷至已關閉的鶴田高中校舍。從2024學年開始,學校將設立普通科並將校名更改為「下山學園高中」,為此也更新了新生的制服設計。

以前的深藍色夾克被更改為溫暖的緋紅色,領口上加入了鑲邊。校徽由下山學園高中的首字母S、展翅的鶴和鶴之舞橋組合而成。

夏季制服包括多種款式的白襯衫和Polo衫。所有材料都選用輕便易洗的材質,注重彈性、不透明度和不易皺摺等功能性。價格也比現行制服更便宜。

新制服於當天由三名三年級學生作為模特展示。桜庭優人表示:“很輕便,肩膀也容易活動”,穿著褲子的小山內妃菜音說:“有多種選擇適應了時代”,穿著裙子的原田都妃笑著說:“設計很漂亮,新生們真幸運。”

新聞來源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