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 三玖(中野三玖)

三女。特徵為及肩長髮、蓋住右眼的對角線斜分長瀏海,脖子上掛著耳機。對風太郎的稱呼為「風太郎」。
性格含蓄內向,較沈默寡言,不擅長表達感情,常不知其內心想法,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抱有悲觀態度的思考方式,甚至是貶低自己。喜歡抹茶蘇打水和戰國武將(即歷女)。三玖運動能力很差,也不擅長烹飪,其料理技巧相當糟,甚至一度造成風太郎的心理陰影。此外擅長變裝,能夠完美地模仿姊妹們的外表和個性,在故事中常偽裝成其他姊妹。
在風太郎的幫助下重新找回了信心,對能夠理解自己興趣的風太郎,打開了心扉,並願意接受風太郎輔導,偶然會有驚人的舉動。除五姊妹與風太郎外沒有人見過她使用過脖子掛著的耳機。對風太郎有著曖昧情愫,同時也是五姊妹中最早暗戀風太郎的人。
在林間學校中向一花表明自己喜歡風太郎,不再拘泥平等、而是公平競爭。在與風太郎共度許多時間後,對風太郎懷有明確且強烈的感情。在風太郎生日時,準備了雙人健身票當生日禮物。
代表顏色為藍色,喜歡的食物是抹茶,討厭的食物是巧克力,喜歡的飲料是綠茶,喜歡的動物是刺蝟,喜歡的電視節目類型是紀錄片,拿手的學習科目為社會,每日的慣例為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