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破 愛花(不破愛花)

本作故事的關鍵人物。是不破真廣的無血緣關係妹妹,國中生。原名為間宮愛花(まみや あいか)。
一年前11月23日在家中遭殺害死亡(其實是自殺),因為不想改變歷史,與葉風有一場大戰。與真廣是兄妹,卻沒有血緣關係。自稱是個性扭曲的人,而實際上的話語和行動也確實是如此沒錯,典型的「毒舌女」。
根據葉風以魔法追查出的結果顯示,殺害愛花的兇手是鎖部一族的人。但卻查不出是誰。說話喜歡引述《哈姆雷特》中的悲劇故事,並且引述說的言語,往往都是故事關鍵。
喜歡吉野,生前瞞著真廣與吉野交往,且為了不被真廣發覺,在他面前裝作一副很討厭吉野的樣子。
在一年前11月23日下午,與從來自未來的葉風相識。本體為前任「絕園的魔法師」,因為本始之樹的關係,在老死之前是不會有任何生命危險導致死亡。然而愛花的死卻引發了矛盾。
遇見了來自未來的葉風、得知了未來所發生的事情之後。進而推導出,其實殺害她的兇手根本是她自己[3]。
在自殺前留了信(信內是一隻USB,實為道謝與道別影片,裡面展現了愛花非常純情的一面)給吉野和真廣,要葉風轉交給他們。並交代在他們打倒本始之樹之後才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