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怪盜(まじっく快斗)

Magic Kaito

まじっく快斗

《神偷怪盜》(日語:まじっく快斗),是一部未完結的都市奇幻題材日本漫畫,作者是青山剛昌。於《名偵探柯南》中有大量客串,而《名偵探柯南》中的角色也有於本劇客串。

故事介紹 | Story

喜歡魔術的高中生黑羽快斗,偶然發現了藏在自己房間裡的密室。這個密室是他的父親──世界知名的魔術師黑羽盜一,在8年前一次事故中神秘死去前所使用的。 密室中存放著8年前消失的神秘大盜怪盜基德的裝備和服裝。黑羽快斗穿上怪盜基德的服裝,並與父親多年前的助手,如今正在假扮怪盜基德的寺井黃之助相遇,才知曉自己的父親當年是死於謀殺。為了揭開父親的死因,黑羽快斗決定繼承父親怪盜基德的身份,並且調查父親的死因。

在調查的時候,黑羽快斗偶然和一直稱他為「黑羽盜一」的神秘組織相遇。原來這個組織為了尋找一種可以帶來長生不老的神秘寶石——命運之石「潘朵拉」,而將妨礙到他們的黑羽盜一殺死。快斗因此開始了與神秘組織的交鋒,試圖阻止他們的野心。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黒羽 快斗

    黒羽快斗(黒羽 快斗)

    CV: 山口勝平

    本作的男主角。 一名熱愛魔術的男高中生,為尋找父親的死因,而成為第二代「怪盜基德」。國際代號1412,又有「平成的亞森‧羅蘋」、「世紀末的魔術師」和「月光下的魔術師」之稱。擅長使用魔術技法,主要道具是撲克牌槍。最大弱點是怕魚。
    舉止優雅、極其紳士,有時也會露出調皮的一面。神出鬼沒地盜取預告的目標,玩弄警察於掌中。雖是名通緝犯,但每次作案時並不會造成任何傷亡,而且每次作案也會吸引一大堆粉絲打氣。通常偷得的寶石、書畫等物品多半會歸還原主,或視情況給予真正需要的人。
    劇中快斗與青子對彼此的喜歡之意顯而易見,雖未正式表白。

  • 中森 青子

    中森青子(中森 青子)

    CV: M·A·O

    本作女主角。黑羽快斗的青梅竹馬同學,中森銀三的獨生女,是個善良活潑的女高中生。因為怪盜基德總是把自己的父親耍得團團轉,所以非常討厭怪盜基德,卻喜歡著黑羽快斗(劇中尚未正式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