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流架

棗的好朋友,從小學3年級便在一起的玩伴。10歲→17歲。3月16日出生。雙魚座。O型血。身高154cm。體重42kg。日法混血兒。個性溫和。喜愛動物,有被動物喜愛及能與動物溝通的「動物費洛蒙愛麗絲」。愛麗絲結晶石的顏色是奶白色。初等部B組6年級。體質系。三星。初期因不想棗獨自受苦,對他以外的人緊閉心房,後來受蜜柑改變,回復本來性情。常抱著一隻兔子,被蜜柑與翼稱為「流架兔」。頗受初等部和中等部的女同學歡迎。漸漸喜歡蜜柑。在花園會的花名是「向日葵之君」。
流架的家庭人員有父母親、爺爺和一隻狗,流架是獨生子。他的母親是法國人,所以流架有日法混血。
家裡挺有錢的,當初能夠坦然的住在鎮上就是因為流架的母親僱了許多保鑣保護流架,也曾在學園的老師來時,拿出武士刀威脅,說出她早已有殺人的覺悟,只要能夠保護好她心愛的孩子,由此可知流架很受寵愛。
但流架只感到那是困擾,因為這顯得他不一樣,有著差別待遇,和一般同學都格格不入,所以他不愛上學。直到日向棗的來到,流架才第一次有了真心的笑容,見到如此,他的母親也了解到當初自己將流架就像關在籠子中一樣太過保護,讓他失去很有生氣的笑容。
他很重視棗這個朋友。所以當流架為了跟棗一同進入學園愛麗絲時,即使難過,雙親還是支持他的決定,因為在學園裡,沒有人知道那時的真相,讓流架進去是為了不讓棗一個人獨自受苦。
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愛麗絲的緣故,流架有些愛動物成痴(他接近動物時會旁若無人地和牠們擁抱、玩耍),當初佐倉蜜柑等人能夠騙流架到北森林就是讓班長用幻覺讓他誤以為森林裡的動物們有危險了而上當。
初期裝冷漠的流架,卻因為蜜柑的出現而現出了原型,而他也慢慢的喜歡上了蜜柑,而對棗說要競爭。
以他在體育季的表現來看,他的運動神經不錯,而且毅力很好,甚至不怕被發現,在獲勝後開心的叫著蜜柑的名字,還在同學面前找蜜柑一起溫馨地吃飯。
他溫柔的個性常常被螢敲詐,被翼和美咲等人捉弄。
在結局中和棗一樣已經跳級畢業了,並與蜜柑等人一同穿越時空去尋找螢和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