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乃宮 秋穗(瀨乃宮秋穗)

年齡:18歳。生日:2001年4月13日。血型:A型。身高:157cm。三圍:76-56-77。
本作主要女主角。中央種子島高校普通科3年2組,住家在南種子町。
海翔的青梅竹馬,健一郎的女兒也是美紗希的妹妹。性格熱血又認真,且還是純真的樂天派,不論遇到什麼挫折總是能一笑置之的來應變,但實際上那只是表面在苦撐而已,內心其實很容易低落受挫,因為海翔的協助與支持才能撐那麼久。在姐姐美紗希襲擊世博會並破壞機器人研究部做的鋼製做2號機後終於忍受不住而崩潰,所幸最終仍被海翔協助而重新振作。
機器人研究部的部長,鋼巴雷爾製作計劃的總負責人。一直希望能將姐姐美紗希時打造的鋼製做1號機完成並送上世博會展覽,因此才積極向學校申請增加社團經費。喜歡機器人動畫,特別是「機動執事鋼巴雷爾」(機動バトラー ガンヴァレル),常會模仿動畫角色的台詞或動作。
九年前被捲入銀蓮花號集體昏迷事件並罹患後遺症——快進(ファスト・フォワード,英文 - Fast Forward)。發作的時候時間流逝會主觀地變快,一秒鐘用五分鐘來感覺。從旁人看來行動會變得非常遲緩甚至難以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