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黑兔(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A Dark Rabbit Has Seven Lives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天魔黑兔》(日語: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簡稱「いつ天」,是日本作家鏡貴也撰寫的輕小說,由榎宮祐負責插圖。由富士見書房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於2008年11月開始出版。
Marine Entertainment曾推出廣播劇CD「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900秒の放課後〜」,於2009年12月30日發售。
2010年10月20日發售的《紅月光的學生會室2》發表關於動畫版企劃進行中的消息,2011年1月正式公布製作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整天無所事事的宮阪高中一年級學生鐵大兔,年幼時與擁有強大魔力的上古魔法師賽托希梅亞相遇,兩人訂下契約後,鐵大兔被希梅亞在體內注入「毒」,得到「只要15分鐘內不被連續殺7次就不會死」的詛咒,就這樣被稱作「活七次遇見你」的校園逆奇幻物語正式開幕。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鉄 大兎

    鐵大兔(鉄 大兎)

    CV: 梶裕貴 / 立花慎之介、嶋村侑(幼年)

    本作的主角,有一個妹妹叫唯香,是希梅亞的「犧者」。幼時和上古魔法師——賽托希梅亞相遇,被注入了毒,得到了「只要15分鐘內不被連續殺7次就不會死」的詛咒。屬於1年3組,為宮坂高校學生會委員。超級喜愛電玩。他好人的程度已經成為無藥可救的笨蛋。喜歡賽託希梅亞的同時,也喜歡時雨遙。因學生會工作繁忙的緣故使大兔於期未試所考核的十一個科目當中沒有一科合格。經過空手道受傷事件而認為自己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平凡人。

  • サイトヒメア/沙糸ヒメア

    賽託希梅亞(沙系希梅亞)(サイトヒメア/沙糸ヒメア)

    CV: 井上麻里奈 / 高本めぐみ

    本作的女主角,是大兔的主人。屬於1年3組,為宮坂高校學生會委員。有著強大魔力的上古魔法師,能熟練使用所有的魔法,卻為了大兔而失去大部分的魔力。淺桃色的秀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七彩的光芒,深紅色的眼睛中閃耀著慧黠的光芒,並擁有一身雪白得像陶瓷的肌膚,是一個絕世美少女。非常喜歡大兔。

  • 安藤 美雷

    安藤美雷(安藤 美雷)

    CV: 斎藤千和 / 野水伊織

    本名是安度的米雷,為雷神安度(因陀羅)的後裔,是安度的絲克拉德的女兒。跟紅月光訂下契約的惡魔,封印狀態下的美雷只有原本的三成力量,要解開封印必須月光吻美雷。屬於宮坂高校1年4組,為宮坂高校學生會委員。封印狀態下美雷的頭髮跟眼睛的顏色都呈現黑色,解開封印後美雷擁有一對發出金色光芒的眼睛,頭髮變成金色的同時會飛舞在空中,並會有像漩渦般不停發出火花的閃電在她身上。非常喜歡喝Dr·Pepper。有點天然呆。
    根據「預言」美雷會喜歡上月光,並且會哭喊著要殺死魔女,毀滅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