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高校制服大賞邁入第二年,希望每年都有一些變化,也希望能藉由制服,讓大家都能更認識台灣的學校,這次制服大賞將會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會票選全台灣最具人氣的水手服,第二階段則是會票選全台具人氣的格子裙,去年的全台大票選則是第三階段會舉行,全台大票選的部分除了投票外,也將加入評審的因素,將邀請喜歡拍攝制服主題的攝影師,排出心目中好看的制服排行榜,並加入投票結果後,選出臺灣最好看的十所制服。

一樣非常歡迎大家投稿,請將照片寄至 [email protected] ,讓大家也能看到更多好看的制服照片喔。

活動期間如果學校有宣傳的需求,制服地圖也很樂意為學校提供宣傳的服務。

本次活動也將在活動期間介紹制服女孩,歡迎推薦身邊優質的制服女孩或自我推薦喔。

投票時間

投票方式

全台制服計分方式

獎項

投票獎

合作攝影師

感謝以下攝影師的支持,也歡迎喜歡拍制服的攝影師也可以一起來分享你的攝影作品喔,如果希望自己學校也有美美的制服照,也歡迎聯絡以下的攝影師請他們拍下你們最漂亮的制服喔。

制服地圖成立以來感謝各方攝影師提供作品,如果有遺漏或者也希望可以出現在以下列表,都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下載 App

制服地圖 App 萌咩誌 App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