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沉默的多數

◎坂道系列第二彈!欅坂46正式出道!
◎首張單曲《沉默的多數》刷新女性藝人出道紀錄,空降公信榜冠軍!

2011年8月21日,乃木坂46正式以AKB48官方競爭對手的身份成軍,締造各項女團成績。四年後的同一天,AKB總製作人秋元康正式宣佈「欅坂46」正式成軍,成為「坂道系列」旗下的第二組女團。成軍後不到兩個月的欅坂46便宣佈將開始放送專屬的綜藝節目,並在2015年底的FNS歌謠祭節目中與AKB48、乃木坂46、早安少女組。'15,及私立惠比壽中學等女子團體的前輩們一起同台演出!如今,欅坂46終於將正式出道並發行她們的首張單曲。出道曲《沉默的多數》由年僅14歲的平手友梨奈擔任CENTER,呼籲大家要勇敢發聲、表達自己的意見,才能讓生活有所改變!單曲發行首週不僅以26萬的亮眼銷量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冠軍,更打敗師姐團體乃木坂46及HKT48、刷新女性藝人出道作品首週銷售最高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