氷川いおな(冰川伊緒奈)

本作主角之一,與小惠不同班的光之丘學園二年級生,校內知名的才女,也是冰川流空手道場的黑帶弟子與導師的次孫女。於光之丘祭典時化名命運小姐(Miss Fortune)替客人占卜。
在故事開始前已取得變身道具。不單具有鋤強扶弱的正義感,亦有溫柔的性格。抱持光之美少女的使命感和強大戰鬥力,單人匹馬將最壞獸一一打敗。對小姬抱持著恨意,也警告小惠不要再和小姬合作作戰。
蔚藍表示並不知道她的身分從何而來,而第13話中她透露自己的能力是繼承自失蹤的姐姐溫柔天使,為了打敗奪走姐姐的范統而成為光之美少女。
直到第19話中她才正式向惠等人透露出了自己就是命運天使的事實。隨後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怨恨小姬是因為知道她打開了「阿克西亞」,導致所有災難並讓自己失去了姐姐麻理亞。
在第22話中她因為中了范統的陷阱掉入「光之美少女墳場」,變身「光之卡」被范統燒毀而喪失變身能力,而後因為小姬讓予許願的權利,再一次得到變身「光之卡」並使用「命運鋼琴」恢復變身能力,最終與小姬和解並加入Happiness Charge。
在第32話中被海藤裕哉告白,但暗示無意交往而保持朋友關係。
變身咒語為「光之美少女 Kirarin Star Symphony(Precure Kirarin Star Symphony)」
變身口號為「在夜空中閃耀的希望之星!命運天使!」。
團體口號為「Happiness注入!幸福Charge ,填充幸福 光之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