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見 うらら(蓮見烏拉拉)

神樹峰女子學園中三生,有著可愛笑容的活潑小惡魔女孩。綁著珊紅色雙馬尾,以偶像志願為目標,經常邊裝可愛邊惡作劇。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也認為自己非常的可愛。喜歡向父母或老師撒嬌,請求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喜愛打扮自己,最喜歡「BIRTH」的品牌服飾與型錄,也曾購買過「愛貓仕」、「COLO GIRL」等品牌服飾。擅長游泳、喜歡展現身材、關注流行的偶像以及收集別人的資訊。是個偶像宅,崇拜身為偶像的花音與詩穗,但是初期與花音相遇時,彼此在個性上相當不和,後來因為一些事件後重修舊好。時常忌妒心美並視她為競爭對手,但其實與心美的感情相當好。對老師說話非常大膽,有著故意勾引並對老師惡作劇的習慣,而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主角。
星衣芙蘿菈是粉紅色,代表花是大理牡丹,使用武器為杖。
在神樹祭「星守者偶像計畫」中,為偶像團體「Chuuuuu♡Lip」的隊員;在平行世界故事「放學後的偶像女孩」中,為偶像團體「Pixie」的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