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辺 愛香(津邊愛香)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15歲。私立陽月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生日8月8日,身高157厘米。體重46公斤,B72、W56、H80。
總二的鄰家和青梅竹馬,髮型為左右對稱的及腰雙馬尾,被總二評為「除了貧乳一切完美」。
爺爺為武術家,從小就跟爺爺學習武術,因此累積了三人中最強大的格鬥實力。
性格傲嬌,對總二有好感卻不敢表現出來,似乎為了總二才特地一直梳成雙馬尾並相當保護髮質。
極度貧乳,雖然自己常裝做不介意,但要是被人不斷提起這點便會抓狂,曾被朵艾兒戲稱女裝少年。
雖然比總二稍遜,但根據朵艾兒說法愛香的雙馬尾屬性也非常強大。可是因為兩人個性不合(加上朵艾兒企圖藉用空想裝甲對總二做下流的事)而遲遲不給予空想裝甲,直到在罪惡野狐的戰役中為了營救紅馬尾戰士才從朵艾兒手中奪得變身成藍馬尾的空想裝甲。
使用的空想裝甲為朵艾兒用於艾帝美基爾竊來的技術製成,也是朵艾兒曾為保護自己世界使用過的,變身成藍馬尾戰士時身體變化三人中最少,只有髮色由暗藍色變為亮藍色。
雖然對家人和朋友的態度良好,但對上敵人時會展露出如獠牙般的可怕氣勢,被艾帝美基爾稱為「兩腿步行野獸」或「鬼神」而所畏懼。此外,儘管擁有凌駕於紅馬尾之上的實力,但與人氣超高的紅馬尾相反,在本作中的報導媒體評價較為差劣,亦被坊間一般市民所批評。在眾人眼中被視為紅馬尾的惡質模仿者,而且被視為是比艾帝美基爾更像兇猛野獸的危險存在(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朵艾兒的人氣操作)。隨著與紅馬尾並肩作戰的次數增多,兩人的人氣差距更是越來越大。甚至被紐約居民評為「雙馬尾惡魔俠」。
曾跪求朵艾兒想使用新製的黃馬尾空想裝甲變成巨乳身材,但沒想到完成後愛香卻因不明原因無法使用(朵艾兒表示可能是愛香貧乳屬性過重無法跟這副裝甲搭上邊,總二則認為是因為愛香已用慣了藍馬尾的裝甲而無法再接受使用別的空想裝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