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基隆市培德工家簡介 與業界實務接軌讓學習不一樣的培德

與業界實務接軌讓學習不一樣的培德

1.專業技能在身,培德開啓幸福人生!
培德工家落實品格教育推行三好校園,給予學生豐富的學習機會,注重實習實作、三師教學(遴聘業師、科大教授協同教學)、職場體驗與業界實習,三年證照輔助學習規畫,辦理各項比赛,多元化學習讓學生擁有可以綻放光芒的舞台。
培德設有餐飲管理科、烘焙科、汽車科及表演藝術科,秉承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教育理念,培育學生進入職場所需之專業能力。

2.精通雙專長、跨足雙領域,未來有更多元的生涯路徑選擇。
依照108課綱在跨域選修開設網路直播實務技巧、簡易車輛保養、飲料調製等課程提供各科學生跨域學習,激發、活化及統整專業應用的能力,讓學習變得豐富多采,學生有更自主及更紮實的多元技能。

3.產學資源整合與業界無缝接軌
培德強化學校與業界連結,建立教學資源平台,如產業協助課程發展、業師協同教學、學生職場體驗、企業提供實習等,讓各科學生能與時並進,與業界無縫接軌,更有效的掌握產業需求及趨勢。

4.證照在身,幸福人生
餐飲管理科、烘焙科、汽車科皆設有國家級合格檢定考場,讓學生在同同一場地教學、訓練、考證,學生的學習和證照結合,培育符合業界需求的能力。同時,表演藝術科讓學習的專業技能獲得指標性的檢定證照,積極推動數位成音國際認證、流行街舞、無人機空拍等證照,使未來踏入相關職場時有更多優勢,為履歷加分。
培德不僅重視學生的核心素養、專業技能,更著重整體學習環境,辦理各項活動凝聚向心力及培養榮譽心,學生參加校内外各項競賽,藉由參與競賽與活動展演,將課堂上所學之知識運用於實務上,學生能獨立思考並有分析能力,將來進入職場能學以致用。
相信學生各個都有自己的潛能,培德翻轉創新、務實致用的特色課程,就是希望學生能成為閃耀的鑽石,不斷的琢磨為的就是可以讓所有學生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其他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