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適合制服的男女』決賽!女演員「雪明」獲得第11屆日本制服大獎的冠軍!

由制服品牌CONOMi主辦的『第11屆日本制服大獎』頒獎典禮於2月11日在原宿・貝爾艾波克美容專門學校舉行,旨在選出最適合穿著制服的男女。從大約3,000名一般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是,來自東京都的高中二年級學生「雪明」,她被選為「最適合制服的女孩」。

2024年2月11日(星期日),原宿發起的制服品牌CONOMi(株式會社此味)主辦了『第11屆日本制服大獎』的頒獎典禮活動。

從約3,000名一般參賽者中,女子組的大獎由演員雪明(ゆめ,來自東京都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獲得,而男子組的大獎則由內田蓮(うちだれん,來自東京都的高中三年級學生)獲得。

在頒獎典禮上,兩位得獎者都分享了他們獲獎的喜悅。作為獲得大獎的兩人,他們被冠以「當前最適合制服的男女」的稱號,並成為制服品牌CONOMi 2024年的形象模特兒,將出現在全國發行的20萬份目錄中。

在活動中,參賽者穿著制服,立即展示了「最適合日本」的制服形象。

女子組大獎得主雪明在被問及獲獎感受時表示:「真的很高興。去年我也嘗試過一次(去年沒有選上),我想今年一定要獲得大獎,所以帶著一定要獲得大獎的決心來挑戰,能夠獲獎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她也分享了對今天活動的感受:「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時裝秀,雖然有點緊張,但走起來非常開心。謝謝你們。」

男子組大獎得主內田蓮在被問及制服獎審查過程中的趣事時回答說:「我在面試時不小心扣錯了鈕扣,考慮到這是制服的審查,我很擔心是否會有問題,但最終還是順利獲得了大獎。」透露了審查過程中的一些小插曲。

此次活動除了各獎項的頒獎典禮,還同時舉辦了「日本制服設計獎」的頒獎典禮以及制服時裝秀等,活動在熱烈的氣氛中落幕。所有獲獎者及獲獎作品將在日本制服獎的官方網站公布!

新聞及照片來源:
『日本一制服が似合う男女』が決定!! 女優”雪明”が第11回日本制服アワード グランプリに決定!過去には人気インフルエンサーみとゆな、三原羽衣やマーシュ彩などが受賞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