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海青工商的活力女孩瑞比- 朱柔懿

這回我們制服地圖聊天室,很開心地請到這次制服大賞第一階段人氣很高的女孩瑞比- 朱柔懿

瑞比來自高雄,高中就讀於海青工商,參加的原因是因為想讓更多人認識海青工商,我們也相信藉由這次的活動,也讓更多人知道這間位於南部,有著藍紫格子裙的學校了呢。

 

海青工商也是設計的名校,素有「北復興、南海青」之稱,大家有印象的話之前我們舉辦的「制服插畫大賞」真的不少這兩間學校投稿的優秀作品呢,而且這天更巧合的是我們主持人阿肯剛好就是復興工商畢業的呢。

看維基的介紹以為海青工商是軍人創建,會有些許軍人色彩,但瑞比則說一點都沒有,除了離軍營近很常看到軍人出來撿樹葉外,完全跟軍事扯不上關係。

聊天中瑞比提到以前也是個 coser,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期待她 cos 什麼角色,但她可是對於自己學校制服的穿著非常在意的,海青工商一定要穿白色的長襪,她還說外拍的時候曾有人希望她換不是白長襪的都被他拒絕了,相信符合學校的校規才更能表現出學校的特色呢。

 

這次直播很感謝場地提供 CLBC,主持人阿肯史旺基,以及攝影萌太奇映像

若有錯過這場直播的,也可以在 Youtube 上再次觀看我們上傳的影片喔。

 

最後就感謝當天受訪的瑞比,讓我們直播順利,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想看到哪位來我們制服地圖聊天室直播,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喔!

 

瑞比
瑞比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