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美pre-少女募集活動

也許妳現在不知道
有一天妳那纖細的手臂和小腿會在妳不知不覺的時侯不再復見

也許妳現在不知道
妳現在的心是人生階段中最明亮的
雖然你還看不清楚大人世界中的詭異規則

也許妳現在不知道
其實妳現在擁有不必唸咒語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施展清純魔法

也許妳現在週一至週五都要進某個妳們稱它為xx監獄的地方
穿著那妳覺得醜不拉磯的制服
體育課在操場跑步後汗水的味道
老師上課時奇異筆劃過白板所散發的化學溶劑味
風吹樹葉所發出的沙沙聲參雜著同學唸課文的聲音把妳從瞌睡中及時喚醒
長大後在未來的某個夢中, 妳才了解到原來這些都是珍貴的期間限定
所以, 所以….
如果你是國二(8年級)至高二的女孩
自認很上相,也喜歡拍照不要再遲疑了,
因為我們2016年4月就會付梓
妳的青春也會在妳不知不覺的時侯就悄悄的溜走了^^
請快點來報名 !!

活動最新公告

大家好,
pre-國民美少女"青春前傳"寫真書拍攝計畫己在2016/1/10最後一波的試鏡日完成徵選, 並己快馬加鞭的立即於1月中下旬陸續開始各位女孩們的拍攝工作, 即使春節期間也都有女孩熱情配合完成拍攝, , 有報名參加並留下聯絡方式的女孩們, 且己入選會出現於寫真書的女孩們, 相信都己有工作人員與妳們以臉書訊息聯繫拍攝時間或己完成拍攝. 接下來預定的工作時程如下:
交稿出版社時間:3月中旬
封面確認:4月初
印刷:5月初
出書:5月中旬

太多優質的女孩參加,
萬一本次的沒有入選接獲拍攝通知的女孩, 但仍有興趣參與在短期的未來有另外的寫真書拍攝計畫, 請不要遲疑, 歡迎以臉書訊息與如下單位聯絡或作者聯絡:
攝影師: A-ken 朵葳平面模特兒經紀有限公司

活動辦法

徵選原因: 在台灣發掘具有潛力和亮眼的前青春期年紀階段的女孩
入選後將參與2016年4月預訂付梓出版的寫真書拍攝計畫, 拍攝日期預定為2015/1 ~ 2016/3入選女孩們可以配合之時間。

書名:青春前傳
入選的妳將會參與的事:入選後,與製作團隊約定日期和地點進行60 ~ 80分鐘的拍攝, 拍攝的照片會與其他6-8位女孩之作品收錄於書中。
妳會得到的實質回饋: 出版後贈予該寫真書一本,如有因此本書的出版而有衍生之商品販售之利潤收入,亦會與父母或監護人完成必要之肖像使用權/權利授予及分潤比例等單一合約簽定事宜。

活動相關進度將公布在活動粉絲專頁與制服地圖。

徵選時間

2015  2016

11.28    -    1.10

活動已過報名時間

作者介紹

暱稱: A-Ken (阿Ken)

A-Ken (阿Ken)

"如果青春也有缺點,那就是它消逝太快" by Jamse Russell Lowell, A-Ken總是試著去抓住妳那稍縱即逝的青春.
人像攝影是和被拍的模特兒之間的有聲或無聲的對話,有時是肢體,有時是眼神,有時是默契,這些互動就發生在那短短的幾秒之間;
在那幾秒之間,你可以享受到人們之間暫時卸下世俗心防的自由空間,因為很神奇的是,在那瞬間,彼此都了解任何一點點的偽裝透過相機觀景窗之後都無所遁形。

目前身份

一個載上面具和上好粧為五斗米折腰的某公司上班族 + 朵葳平面模特兒經紀公司經紀人 + 奇藝娛樂影像工作坊平面攝影師。

作品集

2015 Koobii高校誌 2015臺灣500高校制服年鑑

2015臺灣500高校制服年鑑

2015 制服地圖 2015 阿 KEN x 制服女孩桌曆

2015   制服地圖 2015 阿 KEN x 制服女孩桌曆

2016 「青春12章 x A-KEN」 2016制服桌曆

2016   「青春12章 x A-KEN」 2016制服桌曆

「鄭家純×制服」 2016制服掛曆 + 桌曆

「鄭家純×制服」 2016制服掛曆 + 桌曆

報名注意事宜

1.如有緣合作拍照或試鏡,需有妳的爸比或媽咪或老師或哥哥姐姐隨行。
2.此拍攝案不支付參與拍攝之女孩拍攝當下的工作時薪; 但會與父母或監護人完成必要相片肖像使用權/權利授予及書籍出版後之分潤等單一合約簽定事宜, 出版後亦贈予該寫真書一本。

主辦單位

制服地圖 | 夢想製造 | A-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