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田中鎮新民國小

彰化縣田中鎮新民國小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彰化縣長對教育全方位的關注與重視,縣議會對於教育經費全力支持,以及地方人士長久的關注與爭取,為紓解田中國小學生人數與校地空間的窘迫,使得地方上鄉親衷心期盼的新民國小,在最短時間(一年半)、最少經費(為鄰近縣市的一半)、最少人力(創校校長、主任共二人)與最前瞻的設計規劃下,即將成為彰化縣校園建築上的另一個指標。

創校至今,彰化縣政府對於新設校的投入,在彰化縣是「史無前例」的,規劃設計案上,縣府及教育局的長官,加上前前後後加入的建築師、教授等十多人的團隊,對新設校從基本規劃到預算書、圖,巨細靡遺的審查,專業加上全心投入,使本校校園成為新指標。對於學校發展需求上,全力支援,所以有整體規劃、分期施工完成的可能。我們的建築師姜樂靜在以往完成的許許多多的規劃設計案,得到許多獎項,新民國小也感謝他殫精竭慮的精采規劃。除此之外,田中區的議員、鎮長、學區內三個里的里長,教育界的前輩以及許許多多田中的好朋友,對於學校籌設期間的種種協助與指導,必須特別致謝。

田中是一個好所在,有好山良水,有純樸善良的居民,有如同璞玉的新生一代,教育是決定孩子前途的最佳投資,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這段歷史,讓我們的孩子在未來的歷史中,成為創造未來歷史的那「一個人」。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