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光武國小

高雄市光武國小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新興社區 都會小學
本校位於高雄市三民東區寶珠溝,北鄰聯勤運輸營,西接民族國中,本校創於民國七十四年,迄今已有十六年的歷史,學區含寶德、寶獅、寶民、寶國、寶慶、寶盛、寶安、寶業、寶華、寶泰等九里,是屬於住商區,學區家長素質整齊,關心教育。本校面積二、一三四公頃,95學年度有普通班79班,不分類身障資源班2班,教師122人,學生約2549人,是一所大型小學。

規畫完善 資源豐富
本校校地雖小,校園規劃完善,學生曾經達一百一十五班,五千五百餘人,仍顯有條不紊。人力資源與教學資源豐富,除一般教室,尚有視聽教室、音樂教室、電腦教室、資源教室、自然教室、美勞教室、韻律教室、烹飪教室、圖書館、風雨球場等,並建置校園網路、有線電視網路,設備良好 ,學生使用率高,是個優質的學習環境。本校校園溫馨和諧,每位同仁都非常優秀,服務士氣高昂,教學認真,做事積極,對教育懷抱使命感,一直受到地方人士及學生家長肯定與讚賞,想盡辦法進入本校就讀,學生人數一直居高不下,八十九學年受到總量管制。

社區互動 良性溝通
本校與社區互動良好,社區民眾關心學校的發展,主動提供人力資源協助學校各項事務工作。為照顧學童及社區婦幼安全,學校結合家長會、社區里長、愛心媽媽、派出所成立學區關懷委員會,設置安全愛心站、治安死角調查、社區責任通報系統,凝聚社區居民的力量,提高社區意識,學校與社區共同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