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Taiwan Adventist International School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TAIS)即是提供給想要就讀美式全人教育,人文關懷與多元學習的孩子一個有別於台灣教育的學習環境與教育新選擇。學程包含7年級到12年級的孩子國高中就讀美式全人教育所需課程與自主學習之訓練,品格發展與學業成績並重,兼具美式教育與基督教人文關懷管理。

很開心跟您宣布復臨教育在台深耕多年後,TAIS已正式在2015/6/17被南投縣府核准成立為國際實驗教育機構。TAIS英文名稱將維持但中文將更名為[南投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原名:台灣復臨Taiwan Adventist International School)

2015年9月後就讀之孩子將具有合法台灣與美式全人教育認證(需入學後至少1.5年以上並達到修業要求),這也是開放台灣教育一大躍進,TAIS將是在台灣第一個能提供正統的美式全人發展課程、啟發式教學探索環境兼具人文關懷與品格適性發展的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歡迎所有台灣孩子申請就讀
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同時提供經由美國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與Griggs International Academy認證之美國馬里蘭州認證學程。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所屬之復臨教育體系在台提供教育服務已超過40年。學程包含7年級到12年級的學生國高中就讀美式全人教育所需課程,包含生活技能訓練課程、生命教育與公益關懷、生涯探索與體驗與自主性學習訓練課程。南投縣復臨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座落於南投縣日月潭附近的50公頃的美麗校園(三育基督學院內),校園被中台灣的群山所環繞,並鄰近美麗的日月潭風景區,距離國道只有20分鐘,具備完整校園硬體所需,如教室、宿舍、餐廳、運動場、圖書館、室內體育館等, 師生一起共同參與課程與活動宛如一個大家庭。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