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民國81年8月,本校奉行政院核定成立籌備處,並指派李福登博士擔任籌備處主任,統籌各項事宜。歷經三年精心擘劃與積極推動,全國首創的餐旅專業學府──國立高雄餐旅管理專科學校,終能在84年7月1日以嶄新的面貌呈現在國人的眼前。本校於89學年度改制為技術學院,增設二技學制及專科進修部;91學年度,增設四技學制。本校自97年以優異的成績通過96學年度技術學院評鑑,取得申請改大的資格之後,隨即成立「改名科大籌備委員會」,積極擘劃改大藍圖,本著「對外提升競爭力,對內活化組織能量」的抱負,在全體教職員工生群策群力,努力不懈的奮鬥過程中,終於獲得行政院及教育部核定自民國99年8月1日起,本校改名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