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三育高中

Taiwan Adventist Academy

私立三育高中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南投縣私立三育高級中學(英語:Taiwan Adventist Academy),簡稱三育高中,是一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正式立案的私立完全中學。校園景緻優美,有著大面積草坡與樹林,是偶像劇與廣告商喜愛拍攝的場景,經由網路轉介,目前已變成著名景點,經常有遊客造訪。
1952年:三育學園在台灣創校,校址在台北縣新店七張,定名為「台灣三育神道學院」,先招收預備科 (中學) 新生。
1953年:改隸「華南海島聯合會」並興辦農作、印刷、洗衣、食品等工作部門,以適應學生工讀與實藝訓練之需要。是年夏,第一屆預備科學生畢業。
1954年:董事會議決改名「台灣三育書院」,同時提高程度,增聘資優導師、擴充院舍及設備、增設專修科,以應教會之急需。
1967年:改名「台灣三育神學院」,以神學為本院設立之宗旨與目的,以耶穌基督為中心,力求在靈智體三方面並進之宗教教育。
1981年八月:更名為「三育基督學院」,增設科系、興建圖書館及音樂廳。
2001年二月:南投縣教育局核准設立「三育實驗完全中學」。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